2016.6.3 看完X-Man3

想起去年这个时候陪我一起看X-Man2一起热烈讨论剧情台词的两个好朋友 好想再和你们看一场 X-Man系列果然还是我最爱的英雄系列电影 没想到漫威家的漫画却给福克斯拍出了他的内在 依然是抓住每个迷茫少年们内心最深的渴望最强的野心和对周遭的无奈 以及一直没放弃对每个个体不同思想的多元化和因此产生矛盾的极力刻画 这大概是他比同时期其他英雄电影更让我入戏的原因 此外作为商业电影每个地方都有笑点和槽点(一群中二失足小孩和反派的🙄️太想槽啦哈哈)视效方面开头的特效太赞了 像个巨大的3D万花筒而万花筒中心是人类千年文明 我一直都认为好的特效是用来辅助优良剧情的 这背后是多少后期特效师不眠不休的工作只为把自己脑海中最奇幻最精美的东西留在现实世界的银幕里 而最让他们欣慰的就是能有一个好的真实可信的故事来支撑 BGM也太棒 the fall的开头 国王演讲的结尾 最后看到回忆第一战里的Charles 一美那时居然那么年轻貌美[流泪] EC虽都不是我本命 但这对一生推啊!

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270410391&songid=&songmid=002aIzCX28gOdo&_wv=1&source=qq&appshare=iphone&media_mid=002aIzCX28gOdo

评论
热度(4)

© Penny panda | Powered by LOFTER